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实验中心BIM实验室(机房)使用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17-11-28 08:36:14 浏览次数:

      为了维护正常的使用秩序,更好地服务教学、科研工作,依据学校、学院相关管理制度精神,结合实际应用状况,针对BIM实验室(机房)的使用管理,特制定如下办法:

1. 申请借用BIM实验室(机房)人员(负责人)需按照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规定办理相关借用手续,并交纳押金(300/台),承担借用期间室内安全和设施管理的直接责任,其它人员未经许可不得进入。

2. 进入BIM实验室(机房)人员要保持安静,禁止大声喧哗。

3. BIM实验室(机房)设施按照“专人专用”原则进行管理,使用人员 “对号入座”,文明使用,离开时关闭计算机及显示器,爱护机房设备,所用电脑或桌椅出现损坏需做出相应赔偿。

4. 未经实验室管理管理人员同意,任何人不得修改计算机系统设置、拆卸和移动计算机。

5. 杜绝未经允许的外源磁盘上机,禁止在计算机上安装游戏、聊天等娱乐软件,BIM实验室(机房)内严令禁止从事与学习无关的事情。

6. BIM实验室(机房)内电源、服务器、网络等设备的开启、运行和关闭必须严格遵守操作规程。

7. 禁止BIM实验室(机房)内拉接电线及使用大功率电器。

8. BIM实验室(机房)内严禁吸烟,不得将各种食品和与工作无关的物品(例如:易爆、易燃及放射性物品)带入实验室。

9. 禁止带出BIM实验室(机房)内的一切设备及资料。

10.BIM实验室(机房)卫生由借用人员负责,轮流值日, “实验室开放项目记录本”由值日生负责填写。

11.最后离开BIM实验室(机房)的人员须检查门窗是否锁好、关好。

 

                                                                                     土木工程实验中心

                                                                                      201711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