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学院实验室建设项目入库设备调研论证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07 10:02:38 浏览次数:

202233土木建筑学院实验室建设项目入库设备调研论证会在09B407召开。院长薛茹、副院长郑宾国、实验中心主任、系主任各专业负责人、团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郑宾国副院长领学《土木建筑学院实验室建设办法》介绍出台建设方法的背景实验仪器设备购买购置的流程。会议第二项由两个实验中心主任史科陶贺分别介绍两个中心收集到的实验设备需求。会议第三项由各系专业负责人和系主任队对各专业实验设备购置、管理、维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针对性发言。最后由薛如院长进行总结发言,肯定了实验室的建设制度,对实验室如何在科研型学院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提出意见。 

    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调研实验设备情况,增强实验设备使用管理水平,做到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相融合提高设备使用效率,支撑学院专业认证

 


                                                          土木建筑学院实验室

                                                             2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