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楼管理规则
发布时间:2013-04-27 14:19:40 浏览次数:
实验楼管理规则
 
一、实验楼是进行实验教学、科研的重要场所,进入实验楼的一切人员,必须严格遵守本楼内的规章制度
二、进入实验楼要衣着整齐,不准穿拖鞋、背心。不准带食品,饮料。应维护楼内整洁卫生,不得礂大声喧哗,禁止吸烟和打闹。
三、按规定时间进入实验室,不得无故迟到、早退,缺席。实验时必须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和安全操作规程,服从实验指导教师的指导。
四、爱护国家财产,爱护仪器设备,未经许可不得动用与本实验无关的仪器设备及其它物品。
五、实验楼内一切设备和器材,不得私自带出楼外,确因需要带出必须持有实验室管理部门开据的出门证。门卫值班人员风证方可放行。
六、一切无关人员不得随意进入实验楼,校外人员参观实验室,做实验或使用仪器设备时,必须到实验室管理部门办理手续。
七、实验楼内不得存放与实验室无关的物资,更不得存放私人物品。
八、提高警惕,切实作好防火,防盗,防人身伤害和设备事故,防破坏等工作。如发现事故和设备丢失,损坏应保护现场并及时报告有关部门。
九、本楼内各室的门、窗、水、电、火、化学药品等要由专人负责,下班前检查方可离去。
十、要严格安全安全保密制度,实验人员、门卫人员必须坚守岗位,认真负责并做好交接班工作。